-牵绊-

-会不定期发粮但只要点个赞就足够不求关注-只会发各种牢骚和自我满足的透明人-

其实道理谁都懂…只不过有时候还是搞不明自己想要的…的确现在的生活我挺满意的…做自己喜欢的事学感兴趣的技能…也有种冲动说不想改变现状…而恋爱的方面更是可有可无…但如果真的遇不上自己喜欢的对象…真能有能继续维持现象的冲动吗?有时候还真怕随便找个人了事罢了…但下半辈子并不如自己所愿的活着…总感觉我更害怕这种结局…要选的话我当然会选前者…只不过要看自己有没有坚持的决心和选择只有一个人的生活……
但其实说起来…偶尔对他人的热恋说不喜欢夸张或轰烈的感情…或者是嫉妒?又或者我早已对这样的事情丧失了兴趣…我喜欢两个人在一起的画面而不是一个人…可能也只不过只是他们恋爱中的样子摆了…而自己也有想像过…但感觉这样的话并不是真的喜欢那个人…是对他的不公平之类的…到底是我太悲观还是怎样…总之近期都不会改变我的想法……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