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绊-

-会不定期发粮但只要点个赞就足够不求关注-只会发各种牢骚和自我满足的透明人-

如果你我生于乱世时代...即是认可的宿敌又是唯一不可取代的有缘人...当放下武器时...双方会是如何的姿态...还会是自己一直所追求的样子吗...还是自己作过多的幻想...既想了解更多...却又只能止于战场见面...因为自身的立场告诉自己...只能到此止步...不能再接近对方...只怕自己会有所迷恋...然后不能再对你挥舞手中的武器...那样只会令认同的对方失望...所以当你我再次擦肩而过时...约定你我的某一方只能败在对方手下...在此之前要好好活着......所谓的身不由已......但更多的是各自都有要贯彻的信念...为了理想中的未来而努力...而你我...只不过是刚好那弦外之音...我们的目标从未有所改变......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