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绊-

-会不定期发粮但只要点个赞就足够不求关注-只会发各种牢骚和自我满足的透明人-

十月的风格是出名的细腻[想当时看like this world和stelle真被感动到一塌糊涂,不管看了多少遍还是会被感化]under the blood系列前后大概用了两年左右的时间来创作吧,我觉得西撒的骄傲背后的自责、罪恶感和自我矛盾在这个系列当中可以说是发挥到极致,甚至到自暴自弃的程度也不足为过。

对于西撒来说就算在和柱男的战斗中死去也没有遗憾,在旁人看来或许只是自我满足罢了,但在西撒看来却可以说是逃避一切的最好结局[现实中的例子也多不胜数]。但对于二乔来说只有感受到西撒的一切才是他的全部,包括他不能理解西撒那份比生命还重要的骄傲,还有那份刚意识到却来不及诉说的感情...所以不管是对西撒隐瞒,或是被西撒责骂,或是西撒自暴自弃,二乔势必要让西撒活下去,为此而不惜被憎恨误解。

[这段剧情看着真的很心疼二乔,一切会践踏西撒的骄傲都由他一人去做,承担所有的憎恶什么的真不好受...但西撒的自我矛盾也是很令人心疼,虽说"因为以前所犯下的罪行我已经没有资格得到幸福"什么的会有点中二,但我觉得最根本的原因是独自一人承受太久了,突然有一个人出现能包容你所有的一切时会觉得这幸福突如其来得令人害怕,导致固执地认为这一切都是错觉罢了而扼杀自己最真实的心声,然而心里还是很憧憬自己也能拥有那份幸福...不管哪一方都不好过,真的...]

但只要活着终究会看到黎明前的曙光,二乔的爱最终传达给西撒,西撒也终于直面自己和来自周围的思念,也说出了那藏在心底已久的心声...

最后放上二乔帮西撒别上羽毛的画面,也象征着西撒的重生。波纹战士一直是相互救赎,相互照亮彼此的世界,只要他们两个在一起,一定能度过所有难关......

[拍的角度有点怪怪的请不要太在意OTZ]

评论(9)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