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绊-

-会不定期发粮但只要点个赞就足够不求关注-只会发各种牢骚和自我满足的透明人-

刚开始时...觉得只要在你身边的话就感到满足...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想在你身上索要更多...和各种的小误会而引起了无数次的不满和争吵...刚觉得只要把双方各自的不满好好的说出来的话比各种隐瞒会更好...就是因为这个...所以才会毫无保留的将自我展现于你...但这也成为了致命伤...后来不断的重复...到最后...先说累的人是你...只因全部人都与我为敌...而你却把我抛下...然后站在对面望着狼狈不堪的我...我说完了所有的事只换来一句“那又怎样”...你以为现在的我真的喜欢不说自己的事吗...其实我真的恨不得有个人能接受真正的我...躲躲藏藏的很好玩吗...只因现在还是一个人...所以只能随时保持理性...而且是不得不这样做......
我并不是还放不下...我只是不服输而已......

评论

热度(1)